nini(afd 同名)

只在老福特和爱发电上更新!找不到的文章去afd

第五十五章

     小孩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全蹭到唐屿白的衣服上,唐屿白想着这小孩跪了这么久,走路肯定会痛的,干脆直接抱着小孩走了…

    唐屿白把小孩抱回房间,放在床上,半蹲着身子给小孩膝盖上药,又拿起一旁的热毛巾热敷了一下,帮小孩揉着腿。

    每次唐屿白帮小孩上药时,小孩都表现的很乖,生怕自己表现不好哥哥就不会这样了,其实说到底还是害怕哥哥,害怕他生气,害怕他用戒尺打他,害怕哥哥会变回以前那样...

    唐屿白看着小孩心不在焉的样子说道“在想什么呢?”

   “没..没有”。

    唐屿白听到这句话就知道小孩说谎了,心想着就这么怕我?

    “好了,小朋友,擦擦脸吧,脸上全都是泪痕。”说着,唐屿白就拿起一旁的湿纸巾递给小孩。

    唐允翰接过纸巾,瞄了一眼哥哥,小声说道“谢谢哥哥,我..我错了,不该乱发脾气的..”

    唐屿白语气软了些“我知道了,错了咱们就改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“好”唐允翰乖巧的回应着

     唐允翰有些犹豫,嘴里想说些什么,但话到嘴边却又说不出口(其实想让哥哥抱抱自己,就像刚才那样..)

     也不知道为什么,曾经那么渴望得到的东西,当得到了,去又不敢去触碰,生怕一下子就没了…

     唐屿白知道小孩是想说什么又不敢开口,就猜测性的问道“怎么了,该不会是要我陪你睡觉吧?还是要洗澡?还是想抱着?”

    唐屿白看着小孩脸红扑扑的,眼神里有些心虚和不知所措,就知道自己猜的不差了(这还要多亏了唐屿白久经商业界,会察言观色(中性词)的功劳)

     “好了,抱着,这是害羞了?”唐屿白一边说着一边把小孩搂在自己怀里。

     “我...”

      “行了,别我啊你啊了,是我想抱你”唐屿白知道这个小孩想要他抱又不敢说,眼神里带着的那种从小时候就有的渴望,一看就看出来了...(唐屿白给台阶下呢)

     唐屿白很少抱着这个小孩,即使抱了也大多是小孩无意识的情况下。

    唐屿白怀里的小孩乖乖的也不动,就任由唐屿白抱着,小孩心里想了很久才说出一句话小时候看到哥哥怀里的其他小朋友,我也很羡慕的..那个时候我也想让你抱抱我,可是太痛了,就不敢要了…”

    唐屿白听到小孩说这话,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安慰他,只觉得自己太混蛋了“不难过了,以后哥哥怀里只会有唐允翰一个小朋友..”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44)

热度(2064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