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i(afd 同名)

只在老福特和爱发电上更新!找不到的文章去afd

第五十四章

    唐允翰听到这话,是收敛了几分(他可不想被哥哥在外面打屁股),但是还是保持了那么一点不服气,不来开家长会就算了,还要打我,为什么..

     唐屿白看着缩在角落里的小孩,心想着这小子几斤几两我哪里不知道,随即就命令道“过来点,跪好了”。

   唐允翰犹豫了一会儿,不想过去...

   唐屿白看小孩这样,火一下子又上来了,拿着树枝指着小孩“快点!”

    小孩看着唐屿白这架势,压迫感太强了,虽然有些害怕,但是还是守着心里的几分倔强“我..我不想过去..”

   唐屿白想着这小孩还挺有骨气的么,一点软都不服“行,我可是给过你机会了,这东西既然打不服你,那么回家我再慢慢收拾你。”唐屿白把手里的东西往旁边一扔,又继续补充道“你躲那里慢慢哭吧”。

   ......

    唐屿白是把小孩直接拽进书房的,一脚把小孩踹跪在地上,拿起一旁的戒尺指着小孩说道“跪墙角去,面壁思过!"

   小孩看了一眼唐屿白手里的戒尺,又委屈又害怕,心里在不服气也不敢忤逆唐屿白了,走到墙角跪好。

    唐屿白坐在一旁就这么陪着小孩,时间过去了半个多小时,唐屿白才把软垫拿来,走到小孩身边说道“跪这上面”。

   唐允翰这个小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又在那边犯倔“我..我不要。”

   唐屿白冷哼一声“行,犯倔是吧,不要,那就这样跪着吧。”

   唐屿白坐在旁边盯着小孩,稍微有点地方不对,就是一戒尺,不知跪了多久,小孩开始跪不住了,身体开始微微颤抖,头上都是汗,衣服也湿透了…

    “怎么,小少爷跪不住了?”说着一戒尺就打上去了“跪直了,抖什么抖”。

    看小孩抖的越来越厉害,唐屿白才把小孩抱着站起来(跪太久了,他哥知道他一个人肯定是站不起来的)“站好了,我问话”。

   严厉的声音再次响起   “现在冷静下来了吗?”

   唐屿白看小孩又不答话,便提高音调,把玩着手里的戒尺,故意恐吓道“这玩意儿打脸上很疼吧,肯定一下子就肿了…”

    唐允翰听他哥这么一说,心里害怕死了,紧张的回答道“我..冷静好了”。

    唐屿白冷笑一声,继续问道“今天为什么这样,不仅仅只是我没来的关系吧?”

   听到这唐允翰委屈的泪水终于控制不住了,一边哭一边嘴里说着什么,(哭的太用力了,打着哭嗝,话都说不清了)唐屿白都没怎么听清,隐隐约约听到“没有爸爸妈妈,嘲笑我,没有人要..”

    唐屿白大概是听懂了,原来是这样啊,没有父母的孩子怎么能听得起这些话呢,自己也是误会小孩了,看小孩哭成这样,唐屿白又是内疚又是于心不忍,把小孩搂在怀里,拍着小孩的背安慰道“谁说你没有人要的,哥哥要你,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,你还有哥哥,哥哥不会丢下你的,今天是哥哥不好,没来家长会还打了你...”

    怀里的小崽子越听越委屈“你..打我,我..我也会疼的。”(估计是想到以前的事了,唐屿白往死里打的时候)

    “行了,再哭就成小花猫了,实在不行,哥让你打回来”

     “会痛的,不要哥哥痛..”

     唐屿白听到小孩这话感到更加自责了,摸了摸小孩的脑袋“哥哥知道错了,但是你以后因为什么生气委屈一定要跟哥哥讲,不能一个人犯倔了,知道了吗?”(唐允翰有个习惯,自己受委屈了也不讲,就喜欢一个人憋着犯倔,然后哥哥觉得他是不服管)

     “知..知道了”。

     小孩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全蹭到唐屿白的衣服上,唐屿白想着这小孩跪了这么久,走路肯定会痛的,干脆直接抱着小孩走了…(抱走哄哄了,写不下了,下章吧)

    

   



彩蛋小孩感冒撒娇的从第五十一章衔接一下,更有感觉哦

 


评论(151)

热度(2165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