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i(afd 同名)

只在老福特和爱发电上更新!找不到的文章去afd

第六十八章

    唐允翰卧室里,唐屿白正在给小孩上药,经过长时间的发酵,小孩的手红肿的不成样子…

   唐屿白看着小孩红肿不堪的双手,心里一揪,不自主的摸了摸孩子的手,见小孩小幅度的往后一缩,又乖乖的伸到唐屿白身边。

   小孩的小动作唐屿白都看在眼里,心里默默的叹了一口气“疼的厉害?”

   “不..不疼..”唐允翰看了唐屿白一眼,眼神中带着闪躲。

  唐屿白看小孩小心翼翼的样子,心里又是一揪   “行了,哥哥给你上些药”

    唐屿白给小孩上着药,心平气和的说道“药上了,这记性也要长住了,知道了吗?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”

    “心里还委屈吗?”

    “没..没有”哪里是没有,是不敢

    唐屿白用调侃的语气逗了逗小孩“哦?前几天凶你的时候,我看你挺委屈的啊,不还哭鼻子了吗?”

   前几天唐屿白给小孩改卷子的时候,错了不该错的题,把小孩拎到跟前就开始训,直接把小孩给骂哭了…

    小孩以为哥哥又生气了,心里有些害怕“我..我不该哭的..”

    唐屿白没接小孩的话,又继续说道“最近这段时间的作息给我调整好,什么时候该干什么事,就什么时候干,别让我发现你晚上熬夜或者不好好上课,听懂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听懂了,您..别生气..”小孩说话声越来越小,您别生气这四个字几乎听不见。

    唐屿白想着这小孩屁股上也挨了打  “听懂就好..裤子脱了...”

  唐允翰以为自己又要挨打了,小心翼翼的看了唐屿白一眼   “哥,我..”

   “让你//tuo你就tuo ,哥哥又不是没看过..”

     “我是做错了什么吗?”小孩小声的嘀咕道

   唐屿白看着小子傻不愣登的样子,笑了一声,说道  “没做错,上个药,去床上乖乖趴着”

    小孩心里还是有些害羞的,虽然经常被哥哥脱了裤子揍光屁股,但是哥哥基本上都是用戒尺打的,也没碰到自己过 ,但是上药...

    唐屿白似乎看透了小孩的心思,调侃道“怎么,又害羞了?又不是女孩子,怎么那么容易害羞呢?”唐屿白心想着如果真是个女孩子,自己估计也下不去手揍了..

    “我..没..没害羞,不是女孩子”小孩眼里透出五分稚气,四分害羞和那一分倔强。

    唐屿白竟被眼前这个傻乎乎的小崽子逗笑了“行了,没说你是女孩子,我看看屁股可不可怜...”

   ......

   

   唐允翰上半身扶在唐屿白腿上,唐屿白把半遮着小孩屁股的衣服往小孩腰上拉了拉,屁股上肿的特别厉害

     唐屿白帮小孩屁股上着药,屁股上青一块紫一块的,被手触碰过的地方,似乎都在替主人诉说着:看看你把我打成哪样了…

    唐屿白观察着腿上乖乖趴好的小孩,能察觉的到这小孩有些害怕的,便说道“弄疼了跟我说一声..”

   “不疼的,谢..谢谢哥哥”

   唐屿白听这话有些心酸,为他上个药还要小心翼翼的谢谢自己,这个小孩总能莫名其妙的戳痛自己..



彩蛋下划线部分

评论(194)

热度(156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