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i(afd 同名)

只在老福特和爱发电上更新!找不到的文章去afd

第六十五章

    陆蓉蓉脑袋瓜子一转,要不然就在这儿住几天吧?

     “屿白哥,要不然我在这儿住几天吧,我可以照顾弟弟,毕竟他的手因为我才这样的..”陆蓉蓉一份犯了错的可怜样,有似撒娇的说着

    “唐允翰我照顾就行,你还是回...”

    唐屿白一句话还没说完,陆蓉蓉就堵了上来“不用!我来!照顾小孩我最拿手了,你不让我留下来,我心里过意不去啊…(在陆蓉蓉眼里照顾小孩就是他要什么就给什么,自己的弟弟不就是这样的嘛)”说着陆蓉蓉还硬从眼眶里逼出几滴泪来,跟被欺负了似的,唐屿白哪里见的女孩子在她面前哭呢“好了,留下来就留下来吧”

     唐屿白心想反正自己白天可以在公司不回家,小孩也要去上学,他爱呆在这儿就呆在这吧…

     “yes!”陆蓉蓉高兴的差点跳起来

      “那你带我去转转你家”陆蓉蓉笑眯眯的看向唐屿白,想要拉着唐屿白的手

       唐屿白看了一眼想要拉着自己的手,甩开了,双手抱着臂说道“你刚刚不是已经看的差不多了嘛…”(刚刚陆蓉蓉等唐允翰的时候,也没怎么等,在唐屿白家转了一下,但是还没转完小孩就下来了)

      陆蓉蓉有些尴尬,笑着解围道“太大了,没看完”

     “唐允翰带你陆姐姐去转转(小孩星期天放假,陆蓉蓉特意挑了小孩放假的一天来的)”

     “好”小孩乖巧的答着话

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陆蓉蓉看着这小孩又懂事又乖巧的,都不知道唐屿白这个木楞子怎么教出来的,哪天把我那个混蛋弟弟带给唐屿白教..嘿嘿,那不以后就可以天天给我端茶倒水了..想想就开心..

     陆蓉蓉在室内逛了老半天,唐屿白家比她家好看多了,不像自己那个老爹家里搞得金碧辉煌的,说什么彰显他高贵的身份..

     “弟弟,带我出去逛逛呗,去花园吧”

      “好..”这个姐姐好像没有想的那么坏,哥哥总有一天会有自己的另一半,有自己的宝宝的..不管她是不是哥哥的女朋友,我 不能这么自私的…(小孩子心里有些沮丧失落)

       .....

      花园里的阳光很好,万紫千红,花香飘溢,一片盎然春色,少年只是站在那里,再绚丽多姿的花朵都要失了几分颜色..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陆蓉蓉(20岁,这个年纪还在上大学吧,但是陆蓉蓉为了搞定唐屿白,课都逃了不少)和唐屿白(唐屿白毕业的比较早,人家才开始上高中他就已经上大学了,十几岁就帮着管理公司什么的了)

   

彩蛋是3种情况发展情况,以及陆逸晟的出现(估计以后三个人上了同一所学校的时候,肖子轩和陆逸晟碰见了还要打架,谁都不愿意被对方在学校里抢了风头)

小小的透露一下


评论(111)

热度(89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